上看40億!台南新光西門店周年慶 出動警方交管

台南市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周年慶壓軸登場,因人潮眾多,每年都造成交通堵塞,去年西門路、永福路湧入大批人車,交通壅塞,南市警局第二分局開出多張違規停車罰單。周年慶首日一早就湧進大批消費者等候入場,業者嚴正以待不僅和警方合作疏導交通,也在活動首4日、假日期間加派義交指揮交通,以免附近交通大打結。

業者表示,去年周年慶期間湧入200萬人次的顧客,前7天就湧入7萬車潮,今年應該只增不減,加上周年慶檔期適逢選舉,周邊道路宣傳車穿梭,為維護台南新天地周邊交通順暢,首四日以及假日加派人力指揮交通外另協請義交協助主要路口的指揮交通;採單一入場動線沿西門路往和意路右轉永福路方向依序排隊等候入場。

業者表示,去年業者有自行擴大道路範圍進行交通疏導管制,效果不錯,今年除台南新天地本館汽車停車位1580位,小西門停車位222位,鄰近小西門還有中興電工嘟嘟房停車場,可供汽車914位,機車1193停放,希望消費者多加利用,步行入館,減少尋找車位的等候時間。

警方表示,去年接到不少投訴電話,但樹林街增設機車停車格,民眾違規停車狀況也少很多,面對即將到來的跨年與春節假期,將針對重要路口加派保全及協勤義交,保持人車動線流暢,路外停車場目前也與業者協議,將積極輔導業者在重要區域設置收費停車場,紓解車潮,也盼用路人慢行或改道,並配合交管指揮疏導。
台南市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周年慶今開跑,一早就湧進大批消費者等候入場。記者綦守鈺/攝影
分享
新光三越採單一入場動線沿西門路往和意路右轉永福路方向依序排隊等候入場。記者綦守鈺/攝影
分享
新光三越首四日以及假日加派人力指揮交通。記者綦守鈺/攝影
分享


5EC841A5D65C19C6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QR 編碼
QR